清潔小常識
新竹市潔安居清潔服務專業外牆玻璃清洗服務
《清潔小常識》 日期 :2017-02-21 10:24:28


外牆的材質主要有玻璃幕、複合鋁合板、大理石、花崗巖、馬賽克、瓷片、干粘石、水刷石等。由于空氣中的灰塵、油污以及酸雨(霧)的侵蝕,往往使一棟新建的大樓在短時間內變得髒污不堪,在一些空氣污染比較嚴重的城市更是如此。
新竹市潔安居清潔服務針對這一現狀開發出了系列外牆清洗劑,富含表面活性劑、滲透劑、掛壁劑、運用滲透、溶解、乳化協作原理,能使清洗后的牆面光潔如初,去污率(棋盤格法)可達98%以上。由于成功的運用了掛壁技術,清洗后牆面不著油、不沾灰。
新竹市清潔服務外牆清洗的設備主要以高空吊籃和高空吊板為主。吊籃清洗由于設備昂貴、拆裝運輸費用較高一般不適于創業起步階段採用。而高空吊板清洗具有安全性好,設備經濟、安裝操作簡便等優越性,在目前乃至很長一段時間內,必將是我國建筑外牆清洗的主要方式。清潔到主要方式幕外牆清洗劑窗含表面活性劑,滲透劑運用滲透、溶解乳化協作原理,清潔后的牆面光潔如初。去污率棋格法可達98%以上


返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