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潔小常識
廣告牌清洗的工作程序及注意事項
《清潔小常識》 日期 :2017-02-21 10:29:14


一、廣告牌清洗的準備工作
l、查看材質:首先要確認將要清潔的廣告牌面板所用的是什么材質,是有機塑料片還是專用廣告燈箱布等,不同材質清洗方法和藥劑不一樣,施工方法也不一樣。
2、選用藥劑:全能清洗水、中性清潔劑、明亮玻璃清潔劑、不銹鋼光亮劑。
3、準備工具:高空作業系列工具、梯架、高壓噴射槍、軟質板刷、噴 壺、抹布、海綿、百潔布等。
二、廣告牌清洗的施工程序
(1)清洗前仔細觀察廣告牌的使用年代及材質,有些表面材質已經完全變質的廣告牌不能清洗;
(2)局部清洗實驗,若無反作用即可正常操作;
(3)合理選配藥劑及輔助工具由上往下,大面積施工。
三、廣告牌清洗施工現場要求
(1)鑒于廣告牌清洗工作的特殊性,整個現場必須是已經裝修完畢,或有相關其他保潔已經完成。
(2)不得有閑雜人員出入施工現場,進入現場必須經過安康保潔的同意并有足夠的措施保證安全。
四、廣告牌清洗的質量標準及免責事項
(1)由于廣告牌長時間沒有清洗,污漬、酸雨可能已經和廣告牌氧化在一起,經本公司用盡所有清洗辦法仍不能清潔干凈的,本公司不承擔責任。
(2)本公司員工在保證人身安全的前提下用盡所有措施均不能夠清洗所需目標,本公司可拒絕施工。
五、廣告牌清洗的驗收標準及注意事項
(1)經本公司清洗后的廣告牌干凈整潔、靚麗如新(廣告布本身已經變色除外)。
(2)清潔操作的速度不要太快,以免廣告布破損后漏水,刮水力度不能太大,以免產生水印,影響清潔效果。
(3)視廣告牌質地不同,有些酸性、堿性太強的清潔劑不宜濫用。
(4)4級以上風力天氣不宜作業。
(5)對2層樓以上的廣告牌作業必須使用安全帶。
(6)注意事項:廣告牌清洗時采取相應的保護措施(如:徹底切斷電源,系上安全帶等)


返回上一頁